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

宝通科技(300031)2019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宝通科技实现营收17.69亿元,同比变化幅度14.34%;归母净利润2.33亿元,同比5.04%

宝通科技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广播电视节目、电影的制作;电影发行;演出经纪;从事文化经纪业务;从事体育经纪业务;动漫的设计、制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和发布各类广告业务;橡胶制品、普通机械、物料搬运设备的技术开发、加工制造、设计、开发、安装;专用设备、通用设备、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不含融资性租赁);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上述不含限制、禁止类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有效许可证明经营)。

中信建投证券指出:4、估值及投资建议截至2018年末,公司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17万股,支付总金额1.52亿元,回购股份占总股本2.94%,成交价区间10.06~14.98元/股。此外,公司间接投资微盟集团并持有股份约3752万股,微盟于2019年1月香港上市后市值上涨显著,有望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随着公司游戏新品上线、持续开拓新的海外市场并推进全球研运一体化战略,中长期发展空间值得期待。我们维持对公司2019/20E归属净利润预测3.5亿元/4.2亿元。当前市值对应2019/20E市盈率16.2x/13.5x,继续推荐!风险提示:政策监管趋严,新产品上线进度不及预期,游戏产品流水表现不及预期,国产游戏出海竞争加剧导致买量成本上升。

增减持明细

2019-11-12,樟树市牛曼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减持516.06万股,减持金额约6021.34万元,本次交易均价为11.67元,宝通科技当前股票价格为11.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