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系改色膜多少钱(5系改色膜价格)

宝马M4贴膜|布鲁克林灰改色膜案例

贴膜车型:宝马M4

贴膜门店:漆匠

贴膜项目:新款宝马M4 | 布鲁克林灰

全新BMW ///M4雷霆版 | 布鲁克林灰改色膜,这是怎样的一款神仙色改色膜,让车主如此心动?

下面跟随漆匠一起来见证下,宝马M4改色贴膜后的真香现场。

这是宝马M4外观已经装贴上了布鲁克林灰改色膜,侧身硬朗的线条富有更强的肌肉感。

作为M4雷霆特别版最新的颜色,布鲁克林灰改色膜瞬间成为众多车主想要抢先尝鲜的改装颜色之一,改色效果有多好,真的只有看到贴膜后的现车你才能真正体会的到,手机拍出来的都已经非常给力了,可以说跟新款M4颜色实车一模一样,高级品位有质感。

宝马M4尾部贴膜效果,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设计美观得体,极具赛道魅力。

前脸搭配黑色格栅带气势感营造的非常到位,整体运动感体现的更加精致犀利。

改色布鲁克林灰的宝马M4,颜色质感出众不输原厂油漆!

这款运动感十足的改色膜,质感相当出众,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战斗气息爆满,开在路上,谁都会不由自主地多看两眼。

布鲁克林灰改色膜,刚柔并济,光泽和质感非常的不错,重点还十分耐看耐脏,如果你也是宝马车主,不改你都会觉得后悔,心动不如抢先尝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