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lenovo是什么手机(安卓lenovo是什么手机铃声)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今天清晨,联想集团副总裁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展示了即将发布的 Lenovo One。根据视频,Lenovo One 能让联想手机和联想电脑实现互联,只需将电脑和手机保持在一定距离,两者就会互相检测到对方,点击相关按钮即可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手机画面将会显示在电脑屏幕上,且电脑端可以直接对手机进行控制。从视频展示的效果来看,控制时延很低,电脑端画面和手机端能够基本保持同步。

据了解,Lenovo One 是联想在不久前公布的项目,目的是将 PC 的大屏生产力与 5G 时代的手机相结合,让「Windows 和 Android 从此融合为一」。根据此前常程公布的一张截图来看,Lenovo One 支持蓝牙快速连接,能让电脑反向操作手机、极速互传文件,以打破设备之间的限制,提高办公效率。

此前,国内手机厂商华为也通过 Huawei Share 功能实现了类似操作,包括便捷投屏、跨平台拖拽文件、一碰传等等。另外,小米也通过小米互传实现了手机与电脑的快捷文件传输。可以预见,未来安卓手机与 Windows 电脑的连接将会越来越便利。

视频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