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k5首付多少(起亚k5首付最低多少钱)

外观变化不大 整体风格家族化

虎啸式前脸依然是其标志性特征。而最明显的变化就要算是前包围了,下进气口不再与雾灯相连接,采用独立式造型设计,尺寸也显得更小一些,样式更具有亲和力。

硬朗的线条凸显运动气息

尾部设计同样简洁动感,狭长的飞翼式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具备良好的质感和视觉效果。棱角分明的线条非常硬朗,紧凑的后备箱给人一种短促有力的力量感,同样面积很大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一致。

内饰质感提升 做工更加精细

与动感霸气的外观相比,内饰流露浓郁运动气息的同时又带有沉稳。向主驾侧倾的中控台把驾驶员区域扩圈的非常清晰,软质材料与接缝处的精致做工让内饰充斥着豪华感,多处镀铬边的应用也给内饰增添了不少质感。

座椅舒适度及包裹性表现相当出色

后排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8cm前排调整到正常驾驶位置,头部空间还有1拳的距离。同为体验者,前排位置保持不变来到后排,后排头部空间还有3指距离,腿部空间还有2拳半的距离,表现相当不错。

经济实惠宜家用

起亚2015款 2.0L 自动GL车型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162Ps)百公里综合油耗8.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