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保养一次要多少钱(电动车保养一次要多少钱)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成了有车一族,但是许多人买了车,才发现养车的不仅仅是汽油费,车的各种保养费也是不可估量的。 那么,汽车在4S店保养一次多少钱?去4S店保养要注意什么?

汽车保养一般按行驶里程保养,每辆车都是七分养三分修,进行汽车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对汽车保养知识应该要有所了解。一般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2万公里和10万公里分别做好中保养和大保养。

一般来说,汽车保养是指机油和机油过滤器、空气过滤器、空调过滤器、汽油过滤器及冷却液、制动油、、轮胎、制动片等的定期更换,按照4S店的规定项目进行车辆的发动机、底盘、冷却系统、轮胎等的检查和维修,发现问题时立即进行调整和修理,保证车辆正常行驶。

另外,汽车在4S店保养的费用与车辆的豪华等级有很大关系,即使是普通的机油机滤保养,便宜的是100-200元,贵的是2000-3000元。如果遇到周期加换空气滤芯,更换刹车油等,便宜的500-600元,贵的6000-7000元。

此外,汽车到4S店进行保养需要注意什么?实际上,在4S店保养,真正值得注意的是保养项目,正规的4S店在保养之前,会通知您这次的保养项目。 其实,这些项目是可以选择的。例如,给你报的是机油四滤,其实可以选择只保养机油机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