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什么时候分红(博时基金什么时候分红)

金融界基金10月21日讯 博时基金旗下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发布分红公告。具体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元。

资料显示,博时主题行业是博时基金的旗舰产品,这只成立于2005年1月的国内首只行业主题类基金,规模为109.1亿元,近一年收益率达33.14%。成立以来整体收益达1,200.77%,是市场上罕有的“十倍基”。长线盈利能力极强,并且在2016年股灾期间跑赢沪深300达13个百分点,控制回撤能力也较为突出,收益波动相对不大。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10月23日

除息日:2019年10月24日(场内),2019年10月23日(场外)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0月28日(场内),2019年10月25日(场外)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是王俊。

王俊先生,2008年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证券从业11年。历任研究员、金融地产与公用事业组组长、研究部副总经理兼金融地产与公用事业组组长、研究部总经理兼金融地产与公用事业组组长。现任研究部总经理兼博时主题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优势企业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58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5.474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21.4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1.89%。

基金经理对市场的看法维持谨慎,A 股市场需要接受全球经济增速进一步下滑带来的挑战。基金经理继续坚守在:1、珍惜有总量增长的行业;2、竞争结构优化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