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僧s8(盲僧神龙尊者)

北京时间10月20日,S8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正式开战,第二场比赛由RNG 迎战 G2战队争夺第二个四强名额。赛前大多数人都认为RNG可以轻松拿下G2,但是没想到G2展现了很高的竞技实力,双方鏖战五局,最终G2中单Perkz天秀妖姬击败了RNG,晋级四强!

第一局RNG拿到了版本第一上单厄加特,并且拿到中上双前排的体系,而G2也拿到了下路最擅长的烬。



前期G2打野酒桶掌握了GANK节奏率先来到下路拿到了女坦的一血。但是Uzi的压制力太强了,还是凭借下路双人组的实力完成线上的碾压并拿到了一血塔。

虽然前面瑞兹单带让RNG很烦,但是一到20分钟RNG两人野区做视野剑魔有点浪,女坦直接闪现Q接大招开剑魔,配合队友直接秒杀大招都没开出来,紧接着上中传送支援打出0换4顺路推掉了下路的高地塔。



RNG直接领先经济5K。G2也有点上头完全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了。27分钟RNG直接偷掉大龙。

用这条大龙BUFF RNG直接推掉中路,并且干净利落地在高地0换4之后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G2抢到了版本很强势的阿卡丽和刀妹,Uzi依旧拿出上把手热的卢锡安。



如同和上一局同样的剧本,RNG下路还是完全压制对方下路7分钟补刀,62:39。8分钟直接对线拿一血塔。虽然前期G2的上单和中单给了RNG不小的压力,但是只要有卢锡安参团,G2是完全打不过的。好在上路补刀的领先没有让G2的经济落后太多。



27分钟,RNG在大龙河道处抓刀妹,但是打了很久没有打死,等来了队友。G2果断反打,卢锡安打的太过激进,没有视野的情况下E到酒桶脸上被刀妹秒掉。随后阿卡丽传送绕后完成团灭,拿下大龙。

G2成功反超经济1W并拿下了两路高地。刀妹和阿卡丽可以无压力进场各种秀。最终G2成功拿下RNG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Uzi拿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卡莎,而G2最后一手Counter位给Perkz拿到了蛇女。



一级团G2玩了一个套路,预判到了RNG一级的站位,在草丛中抓到了落单的卡莎,送给了蛇女一血。但是卡莎没有交任何技能,配合辅助在下路反而完成了对线的击杀。

RNG并没有因为送出一血就陷入被动,盲僧也在上路帮助波比打开局面。导致G2上下全被压制,完全打不过。22分钟G2两人来下路抓带线的冰女,冰女拖住对方两人,RNG直接开大龙,G2完全没有想到RNG会直接打龙,拱手送给了RNG。



接下来G2有点失智,上路2人抓波比打了半天,RNG直接下路强开杀掉G2三人后,一波拿下比赛,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RNG拿出打野岩雀和中单加里奥的快速支援体系。G2也是拿到瑞兹和梦魇比支援速度。



双方打野第一波同时来到中路,但是有大招的剑魔实在太强了,反杀加里奥拿到一血,酒桶支援过来也没什么太大用处,也送出一条命。

前期G2完全起势,梦魇剑魔无压力进场秒人,16分钟G2 6:0领先经济6千。23分钟G2众人上路推二塔,RNG酒桶强开失误仍然要打,G2优势太大成功完成1换5后拿下大龙。




拿到大龙后G2无压力分带轻松破掉RNG 2路高地。拿到大龙后G2无压力分带轻松破掉RNG 2路高地。剑魔和瑞兹肆虐,丝毫不给RNG机会,最后G2再次将比分扳平。

第五局 RNG换上了香锅,并拿到了梦魇。而决胜局Perkz自信掏出妖姬。



G2开始搞下路打法,奥拉夫2级直接来到下路,布隆闪现虚弱接Q,并踩到了锤石的灯笼拿到Uzi一血。不过轮子妈的推线还是比烬快太多了,还是快速推掉了下路的一塔。

本以为RNG稳住了,但是随后一波在上路,梦魇来到上路抓,奥拉夫也在反杀了锤石。妖姬也及时赶到直接收下剩下的两个人头。15分钟G2 7:1领先。RNG接下来也慌了,在劣势的情况下频繁还想和G2打,拿到4个人头的妖姬战斗力太强了,几乎击溃了RNG。


21分钟妖姬打出超神战绩,各种秀。但是RNG还是RNG,一直拖着,G2也两次在狭小地形和RNG接团,轮子妈和瑞兹轻松发挥拿回了两个人头,也将局势稳住。

35分钟G2在大龙区晃悠了半天终于决定拿大龙,但是被RNG留下两人,只剩下3个Buff。拿到BUFF的G2终于开始了分推。37分钟RNG中路选择强开,但是UZI直接被秒,G2顺势一波拿下比赛晋级4强!

上一篇人人在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