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460什么发动机多少钱(欧曼460发动机参数)

来自河南的卡友赵师傅,今年41岁,驾龄11年,一直从事重卡运输,主要运输类型是运送绿通产品,线路上北京到云南跑得多一点。作为一名老司机,他表示现在开的欧曼重卡整体性能表现很不错,无论是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都足以令人满意。他车辆的要求就是要可靠,故障率低,这辆车已经开了一年多,累计行驶里程29万公里。

对于这辆车,赵师傅说,我的欧曼从上路到现在,除了正常保养外,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质量非常好。在动力方面,赵师傅说,欧曼的发动机都是低转速高扭矩输出,在1000转时,就可以提供很大的扭矩输出。这辆车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X12-460发动机,应对日常拉货足够使用,整体操控上基本都没有什么问题,在运输过程中,车辆经常穿梭于各种路况,无论是平原、山地,亦或是丘陵、低谷,都能应对自如,始终可以保持良好的行驶状态。我的车在平时起步和上坡时,别的车还在加油门换挡,我的车已经一脚油门没影了,他们只有‘望尘莫及’的份。赵师傅介绍,车辆油耗方面百公里基本在25升左右,还是比较省油的。

在维修保养上,欧曼的使用成本也很低,以前用的车大概3年左右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不断地修车、换零件,一年赚的钱有相当一部分要用于修车、维护,苦不堪言。而欧曼的可靠性、稳定性大大增强,并且拥有长换油周期,维修费用每辆车每年至少能省3000元,而且轮胎、刹车片的使用寿命要比别的车长,算下来每辆车每年可节省5000元左右。尤其让赵师傅赞不绝口的是欧曼卡车的售后服务特别好,以前用其他品牌的卡车,在行车中出了问题,送到服务站维修难免会遇到很多阻碍,有时维修费用还高得惊人。不仅浪费了时间,也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接触欧曼重卡后,赵师傅的车再也不用担心售后问题了。买了这辆车之后,欧曼凭借着可靠的性能使得赵师傅家里的经济条件也有所改变,现在这辆欧曼在他看来,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更像是家人。最后,赵师傅说,欧曼是卡车司机真正需要的高端重卡,舒适、节油,赚钱更容易。

编辑:商用车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