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6是什么屏幕(小米六是什么屏幕)

小米平板 5 发布至今有一年多时间,有不少用户在翘首以盼小米第六代平板。 毕竟,小米平板 5 还有有很大的改进空间,比如即使在最昂贵的版本中,它的芯片也仅停留在骁龙 870 上。

根据博主 Angangah 的最新爆料,小米刚刚申请认证了一款型号为 22081281AC 的平板电脑。 回想一下小米 Pad 5 系列的型号是 M2105K81C,所以我们注意到最后一部分“81AC”和“81C”有相似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几位博主曝光了一款被认为是小米平板 6 的机型在设计阶段的参数。同样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平板 6 系列应该至少有两款,其中基础款采用 2K 分辨率屏幕,120Hz 刷新率,搭载骁龙 870 芯片,价格应该会进一步降低。

而高端机型肯定会带来重要的升级, 特别是会更新到了骁龙 888 系列芯片,所以性能会有明显提升。2 款平板预计将会在今年 8 月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