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悦保值率是多少(悦纳保值率)

大家在购买二手车时,很多人会把日系车纳入考虑范围。主要源于大家对日系车的经济性和稳定性的认可。

那么五万左右的日系车如何选择呢?

也许大家会考虑保值王-本田飞度:这个小编不是太推荐,尽管动力和空间都很优秀,可飞度太保值了,以至于二手的飞度价格都很高,性价比比较低,当然如果你是准备开个两年在换车,也不妨考虑下,因为还可以卖个相对不错的价格。



也许大家会考虑丰田致炫:代步倒是也不错,但你要考虑你买致炫是看中它的哪一点,空间上谈不上非常宽裕毕竟是小型车,动力上和配置上就不用说了,俩字形容“寒酸”。



也许大家会考虑铃木雨燕:雨燕是铃木最经典的一款小型车,外观上现在看也不过时,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也不错,5万元左右大概能买到17年左右的车型,如果是个人代步或者是改装玩车可以考虑,但家用的话,空间绝对是个硬伤。



那么5万左右如果你想考虑一款空间更大能兼顾家用的日系紧凑型车,哪款车最具性价比呢,小编为你推荐!

它就是铃木启悦:

外观还是比较耐看的,这个价位比买个小型车要大气吧。


外形尺寸:4545*1730*1475,轴距2650,全系1.6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最大扭矩158N.m.


有黑色内饰,不过小编认为米色的内饰家用最温馨


宽敞的后排空间


标准的紧凑车,一切都是中规中矩,铃木车除了早起的奥拓占据了当年微型车的天下,后期由于铃木这个品牌的经营问题和在华的产品线太过匮乏以及更新换代过慢,导致了铃木这个品牌渐渐的淡出中国市场,以至于“2018年9月份铃木官宣退出中国市场,被长安1元收购”,当时此消息一出,引爆整个汽车圈,但其实对我们买车或者后期的维保没什么影响,只是品牌换了个东家而已,好了言归正传我们在谈谈启悦。


轰动一时的消息


在山城重庆黄色的铃木出租随处可见


为什么推荐启悦?正是由于铃木品牌力以及后续的种种,启悦这个标准的日系车的保值率并不高,所以二手的铃木启悦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当然启悦的稳定性、耐操性、燃油经济性、以及空间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同样的价格能买到外观更大气,内部空间更优秀的车型何乐不为呢?5万左右大概能买到16或者17年左右的车型了,可以这么说铃木启悦是这个价位你能买到的最具性价比的二手的日系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