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有多少分钟(科目二是多少分钟)

4月19日下午1点半,学员刘女士正在科目二考场候考室紧张地等待着,下一场就是她考了。

这是刘女士第二次来考科目二了,她不断回想着教练跟她说的各种技巧。就在此时,考官叫到了她的名字,刘女士急忙起身走去考场。

安全员审核完信息后,刘女士就坐上驾驶座准备考试了。虽然她已经提醒过自己不要太紧张,但她考试时,不是没挂空挡打火,就是停车压边线,整场考试不到10分钟就结束了。

刘女士重重地叹了口气,又没过……刘女士走出考场后一摸口袋,咦?手机怎么不见了!她大惊失色,拼命回忆手机可能会落在哪里。突然她想到自己在候考室的时候曾经用过手机,于是她赶紧往候考室走。

与此同时,考场工作人员小赖正巡逻到候考室,他发现椅子上有个套着卡通外壳的手机。

小赖将手机捡起来,询问了一圈附近的考生,可他们都说不是自己的,他准备将手机拿到值班室。

就在这时,刘女士跑过来求助,说手机丢了。小赖核实了信息后,便将手机归还给刘女士,随后叮嘱她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刘女士连连道谢,并表示以后一定要稳住心神,争取早日拿到驾照。

其实像这样的,考生考完试落下的随身物品还不少,有的是钱包,有的是手机。每次都是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发现,然后电话联系考生拿回自己的物品。今年以来,车管所捡到手机等失物30件,帮助考试过程中生病的考生5人。希望各位考生在考前调整好心态,也一定要拿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哦!

来源: 珠海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