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中网和前杠多少钱(本田凌派中网多少钱)

作为广汽本田在紧凑型轿车领域里的主力车型,第一代凌派在上市后的五年时间里,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成绩,随着竞争对手加速更新换代,新一代凌派也随之推出,新车型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全新凌派相比上代产品,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车头前脸加入了新一代雅阁上的大面积镀铬饰条,与车标融合。黑色的中网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与亮黑色烤漆饰板,看起来充满运动气息。大灯造型维持了上代大面积设计,但结构上有很大调整,高配车型采用了本田羽翼式矩阵LED灯组,科技感十足。前风挡上方的摄像头与前杠下方的雷达,是新凌派驾驶辅助系统“ Honda sensing”的重要感应与识别系统组件。

车身侧面,新凌派侧面造型看起来有点像小号雅阁,车身腰线与前后门把手融为一体,车身整体感更强。同时下方V型折线,以及轮拱线条浓重,给人十足的力量感。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带,高配车型支持加热/折叠功能,右侧同时加入了侧向摄像头。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非常亮眼。全系标配16寸双色轮圈,轮胎采用规格为215/55 R16的优科豪马静音胎。

车尾部分,新凌派厚重的尾部造型,除了宽度上比雅阁缩减了一些,视觉感受上如出一辙。翘起的小鸭尾造型,给车身增添一丝运动轿车味道,C型LED尾灯中间有镀铬饰条连接,样式与前大灯呼应。隐藏式排气布局,让车尾整体性更强,也更显稳重。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后倒车雷达,同时高配车型还带有倒车影像,与车侧盲区影像功能。

内饰方面,新凌派车内布局经过全面革新,使用了更多时下本田新元素,类似环绕式的内饰布局,平直的线条让车内看起来简洁时尚。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思域完全一致,采用真皮包裹后,握感还是相当不错的。安全辅助系统按键,都集中在了多功能方向盘上,方向盘支持手动四向调节。高配车型上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系统界面同样与思域如出一辙,周围加入了镀铬设计。两款高配车型搭载了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辅助功能。

中控部分,中控面板采用了皮质包裹,视觉感受和触感,都是非常不错的,表面的缝线也都是真材实料。采用了本田最新的8寸悬浮触控屏,支持智能运动互联,可提供在线信息服务和语音中心呼叫服务。空调操控区下方设计出一个大储物空间,提供了2个USB充电。

皮质座椅宽大厚实,填充物比较饱满,遗憾的是全系都只支持手动多向调节,顶配车型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尽管坐垫并不是很厚,但是支撑力还是不错的,后排地板并没有做到纯平,但纵深较长,脚放在上面不会感觉局促。后排扶手巧妙设计了小桌板,可以与前排的中央扶手连成一体。

动力方面,全新凌派搭载代号为P10A3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新凌派的底盘全部用护板封住,空气阻力与车内静音效果有所提升,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