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迈腾 尺寸是多少(迈腾的尺寸分别是多大)

空间领先,后备箱大,销量领先的合资中型车,带你看大众迈腾

日系中型车领域一直一来都是雅阁凯美瑞和天籁轮流坐庄,这几年雅阁才算是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不过在日系之上,德系的迈腾一直算是压它们三台车一头,哪怕是这两年日系口碑提升迅速,雅阁最多也就是和迈腾打个平手,而且这代迈腾也是好久没换代了,这足以说明迈腾实力多么强劲。

迈腾的中庸风格一直在网上被认为是不思进取,不贴合消费群体。不过实际上经历过时间考验的设计才能称得上是好设计,迈腾的外观到今天依旧算是中庸但是不过时,同时代的很多车如今已经开始审美疲劳了。这就是中庸的魅力,或者说这就叫经典。

侧面的造型上前半部分比例微调,后半部分设计基本上接近于上一代的迈腾设计,如果不是全新的轮圈还真不一定能看出这是新一代的迈腾。而在尺寸方面,4865mm的长度和2871mm的轴距很长一段时间都算是傲视同级,最近出的新车里我印象里也就是索纳塔尺寸要比迈腾大一点,但是索纳塔实在是构不成威胁。

车尾的设计非常的简单,且非常的大众,车尾的这几个字母又能编出不少的段子出来。

大众和奥迪活生生把贯穿式仪表玩成了如今的流行设计风格,这也是当年迈腾上面最有特色的设计亮点,不过如今来看这个内饰亮点不过,这几年的变化也就是车机、空调面板、方向盘这些通用模块的变化,不过内饰依旧扎实、档次感还是很高。

带加热的翻毛皮混搭材质座椅质感出色且优秀,甚至综合的乘坐感受完全不输于以沙发著称的日产天籁。

同级中最为出色的后排,迈腾绝对配得上这个名号,后排的宽敞程度在中型车中目前我还没有找出比它宽敞的。副驾驶还设置了老板键,不过说实话,用处不大。

大后备箱和后排座椅可放倒是迈腾的两大优势,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迈腾的大后备箱在实际用车中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特别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

从原来的1.8T+2.0T的高低搭配到如今的2.0T高低功率的搭配,从6代迈腾开始其动力系统一直都是同级别领先的,实拍的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加入了大量的技术提高燃烧效率,让其拥有很低的油耗表现,其工信部综合油耗是6.3L/100km,经济表现出色。

作为神仙打架的中型车市场的顶尖车型,迈腾这么多年还能坐稳位置可以说其肯定是不简单的。要论均衡,迈腾甚至要比日系车实力还要均衡,整体很商务,很稳重,配置和动力非常强,空间还很大,如果非常纠结,想买台面面俱到的车的话,那就选迈腾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