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定金要多少(荣威RX5提车价格是多少)

第三代荣威RX5,已经到本4S店从我个人角度觉得这款车型给我的第一印象比较好,特别喜欢它那个凤凰展翼前脸设计,凸显出了大气,高端上档次,搭配上1890的车体宽车身,强壮的后轮包和下压的车头形成低趴姿态, 充满张力,极具动感。可交互格栅灯一字贯穿大灯下方各有18个DRL格栅灯模。同级首创的情感交互智舱,以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为核心,带来“全舱交互,全景无界”的沉浸式情感智能交互体验。首创视觉司南智驾,实现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与全场景无忧自动泊车功能。

这款车是车型,它主要是面对年轻人群,不管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也是非常强劲有动力,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发动机迸发出300牛·米的最大扭矩、188匹最大马力,也让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具备了6.0L/100km(NEDC)的同级最低油耗,并以超低噪音,为你带来仿佛置身图书馆的静谧,更通过60多项专业试验与长期极端考验,确保可靠耐用。

现在油价这么贵谁不想有一台省油的汽车呢!百公里油耗6.0L,你看开上一年就可以为你省下一部手机,开上五年能给你省下一辆普通轿车。块,以“3x6”矩阵的形式,组成各种灯语模式,可以提供N种多元化个性选择。这灯光特别喜欢,看上去就内涵。

个人推荐这款车已经到4S店了,可以去看看实车,外观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有机会一定要试驾体验一下这款车的动力。

七月开始预售,八月开售卖,现在8块8就可以享受很多权益,小伙伴们关注荣威直播间的话,每日有机会抽苹果13,还有机会获得京东购物卡,价值49999的购车卷,至高4000增换购补贴和1288购车福利,imax巨幕影院畅享包、优先提车承诺!

在活动期间,选择本店8块8盲订的可以享受五大权益,团体(五人以上)下订并且交付定金:(可加入本店白金会员,可享受自驾游、车主聚会;金融讲座等权益)初次到店看车或下定可享受本店优质服务,还有机会抽取盲盒礼包。本店提供各类饮品、小吃;热带水果。客户到店试乘试驾送精美礼品盒套装。顾客提车最高可抽智能小米电视机一台,奖品丰富多多,欢迎新老顾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