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中行 我能为中行做什么(我对中行有话说)

4月7日下午,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储晓庆行长接待亭湖区政府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尚书一行,盐城中行谭甬纪委书记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3月26日的全市全域核酸检测演练中,盐城中行青年主动出列组建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志愿红”温暖雅和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此次来访,陈尚书书记代表亭湖区政府五星街道向盐城中行赠送锦旗、感谢信。

陈尚书书记对盐城中行近年来在亭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以及专业化金融服务表示感谢,肯定了中行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为盐城中行青年志愿者的“硬核”助力和志愿服务精神点赞。

储晓庆行长对陈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盐城市委市政府给予中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盐城中行与包括五星街道辖属雅和社区在内的各级单位,在党建共建、政银互融、公益慈善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盐城中行将继续立足地方,一如既往地支持盐城实体经济发展,业务、防疫两手抓,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朱泽华)

来源: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