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高配手动多少钱(起亚k2手动高配多少钱)

8万买一辆起亚K2真的靠谱吗?15423公里后,车主说了真实感受

车主一:

优点:外观时尚超前,虽然是2011款但是放到现在也是非常抢人眼球的外形。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也经常有人问是什么车。满足了自己的一点点小虚荣心。

缺点:在1.4车型的配置上,没有一键启动没有战斧轮毂,轮毂也有点小,轮胎也太窄。比较不满意!

外观:我是个外观控,我完全是冲K2的外观来的,当时买这款车也没有去4S店去了解过的,都是在网上看的,看到K2这虎啸的前脸就给俘虏了,无论是从车头、车身、尾部看上去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大气。

内饰:做工细腻,各个接缝均匀,全黑内饰很流行,看起来很大气,也很高档,非常满意。值得一说的是,后排的中间只有一点点的隆起,比其他车子好太多太多,有时中间挤个人,很是方便。全车无钥匙启动方便好用,真心推荐。

空间:基本满意,本人175驾驶座端坐,头部离车顶一拳距离不到,但是影响不是很大。后排空间还是可以接受的,后排坐两人完全不会感到局促。后排的中间地板也比较平整,万一要坐第三个人,也不会很吃力。

配置:一般都是我开车,我只有驾驶位的感觉。副驾和后排那个地盘不属于我。方向盘可以上下调整的,座椅也可以前后。脚爪爪能一下踩离合器能踩到底,脑壳离车顶估计还有四个锅盔的距离。这个就是我最佳体位。仪表也看得清楚,就是A柱有点厚实,有点挡视线!想看个美女都要偏起脑壳去看!

动力:动力只能说够用。磨合期间较为平缓的起步。感受不到任何激情。出了磨合以后试过几次0~100公里急加速。由于不是专业测试,且受天气、路面等原因影响,实测12秒71。只能稍微感受到一点点推背感。前段没有什么激情,中段转速达到3500转~4000转左右的时候,开始体会到澎湃的动力输出。末段一直保持比较激情的动力。作为一款1.4的家用轿车,不求什么激情的驾驶体验,只求平稳。所以动力在日常行驶中,够用了。

操控:机械液压助力,指向性还可以,转动的时候会挡住仪表盘(不知道其他车主有没有这个感觉),操控性不算太好也不是很差,档位吸入性比较好,有时候还会感觉没挂对档,离合位置偏高些,起步容易熄火,油门踩起来有顿挫感

油耗:油耗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高速上面的话一般在6-7个油,市区如果不堵车的情况下是7-8个油,如果遇到堵车会到9-10个油。

舒适:路况好的话,还可以,速度上去就有噪音,郊区路况不好的话,那就比较颠簸了。

车主二:

优点:外观好看,价格适中能接受。两厢灵活性好点,转弯停车都挺方便。

缺点:胎噪大,油耗略高,蜡烛灯晚上开车让人很无奈,经常跑夜路的人建议改灯。还有白漆太薄外观:外观时尚,虎啸式的前脸很耐看,虽然是小车也颇有大家风范,感觉不是很廉价的车子。

外观:外观时尚,虎啸式的前脸很耐看,虽然是小车也颇有大家风范,感觉不是很廉价的车子。

内饰:全黑内饰大爱,门边有真皮包裹,如果整个都是真皮包裹就好了。炮筒式仪表盘好看,高配CD面板钢琴烤漆,好看是好看就是容易收集指纹。只能勤快一点多多擦拭了。

空间:空间不错,主驾可以高低调节,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后排空间可以,头顶高度比三厢的要高一点,后排乘客坐着不会很压抑。后备箱储物容量尚可,不过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扩展容量,表现不错。装个电视啥的大件没什么问题,很适合小户家庭载物。小型车能有这样的表现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配置:配置一般够用。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是唯一的亮点,行车中听歌什么的不要去CD机上去操作,安全性好了很多。

配置:配置一般够用,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是唯一亮点。在行车中听歌切换歌曲很方便,不要去CD机上去按键,安全性增加了。一键启动很好用,上车不用钥匙按下就发动有档次,全系手动空调有点不够档次。

动力:表现不错,提速舍得给油还是挺迅速的,超个车感觉还不是太费力。当然比大排量的车就慢多了,不过家庭轿车还是以安全为主,尽量别超速。

操控:方向盘稍微有点重,油压助力都差不多,没有电子助力的轻松。指向虽然算不上精准,但是还是很容易掌控。驾驶视野挺开阔,A柱略微有点影响视线转弯时要特别注意仔细观察。

油耗:油耗只能说是一般,郊区平均6个左右,市区平均10左右。4AT变速箱就是不省油。

舒适:总的来说还可以,家庭代步足够用了,偶尔跑跑长途也不是很吃力。总的来说还是一辆挺不错的车,设计时尚,外型也挺招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