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排量是多少的(路虎发现神行是多大排量的)

捷豹路虎自从国产以来,完全没有达到预想中的销售效果,当然只要继续销售,推陈出新就没跑,捷豹刚刚更新了全新2020款XEL,路虎新一代极光也正式亮相,而就在上月新车准入目录中,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也正式亮相目录,什么时间上市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信息,自然无从知晓,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不容忽视,新款突然现身目录,但是之前除了海外定妆照外,很少看到正式的国内路试车谍照,终于在近期,也就是目录现身一个月后,有网友在路上抓拍到了外运测试的2020款发现神行。

处于清障车运输状态,明显是倒外地做相关测试,其实整车已无任何神秘感可言,不光是海外已有定妆照,上月的目录申报图也显示的相当清晰了,普通运动一应俱全全部现身,说实在的,这次喊2020款相当于中期改款的性质,尾灯和大灯都可以无缝更换,因为轮廓一样,只不过内灯具结构推倒重新设计,而辨识度就是从尾灯和后保险杠入手,熏黑透明化的尾灯罩设计非常显眼,后保险杠也是2020款的标准式样,与此前老款发现神行路试车谍照一样,竟然都是外观不做任何伪装处理(说实在也确实没有这个必要,海外都发布定妆照了),仅仅是把标识信息遮挡住,即使只有一张背面谍照,也足够了,总之证明是在国内路试。

从背面谍照来看,注意轮眉是与车身同色的,明显是运动版外观,该车同期现身目录,对比普通版(如下图),也就是多了一个运动款的前铲,黑色一体化包围上的不同。

定版的外观与海外发布的完全一致,前面已经提及了大灯、尾灯都能与现销款无缝更换,当然了内灯具结构做了大幅度的调整。

根据目录申报图获悉,其它方面的配置升级不仔细看很难发现,例如后与新款捷豹XEL一样的车顶鲨鱼鳍式天线,低配不带摄像头,高配才有摄像头,由于是中期改款,并非换代,约翰牛的倔劲算是上来了,竟然还是观赏天幕不做变化了,这也是多数人较为遗憾的部分,抬头只能看看天,打开透口气的功能只能依靠侧窗升降来完成了。

其它配置方面的升级还有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的MRR毫米波雷达终于出现在了辅助进气口的中间。

2020款发现神行的内饰基本上与现销款雷同, 最惹眼的改动就是HUD的投射窗口高高隆起,内饰材质采用了聚酯超细纤维。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中控区配备了10英寸液晶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空调出风口被移至中控屏上方,现款车型搭载的旋钮式换挡更换为传统电子档杆。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转向辅助、自实行巡航控制、驾驶员状态检测器以及电子手环(可通过佩戴手环开启后备箱等操作)。

动力方面是惊喜最大的部分,看来这次要下狠手了,竟然匹配了1.5T三缸发动机,与捷豹XEL、新一代揽胜极光上的相同参数,现在唯一担忧的就是这动力能否胜任?要知道1.5T的整备质量高达1.97吨,想不担忧都有点难,不过看了一下现销款的揽胜神行,2.0T低功率版也是同样的参数,还重了20公斤,也就释然了,看来厂家有备而来,否则这真是砸招牌的说,2.0T高功率版则有现在的177Kw升级至183Kw,总之算是个惊喜,特别是1.5T版的,油耗方面终于能拿得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