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15t自动豪华版多少钱(2017迈锐宝15t豪华版多少钱)

虽然很多人调侃迈锐宝是“屌丝三宝”中的一宝,但17款的迈锐宝样子感觉要好看了不少,要线条有线条,有颜值有颜值。

发动机盖上的四道线条比较有肌肉感,整个前脸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前大灯是氙气光源的,可惜全系都没有LED日行灯。

车尾看上去有点肥肥的感觉...尾灯是LED的,点亮的时候很酷。

530T,18款与17款的区别。1.5T的发动机与6AT的动力组合,170马力,252牛米。动力谈不上太强,但绝对不弱。D档中规中矩,给油提速还是可以的,S档就暴躁了,动不动就3千转以上,推背感来得快。感觉有点对不起530T这个标志...

侧面看上浓浓的美系范,有几分肌肉感,有时候还感觉和ATSL的侧面有点点像。

17寸的铝合金轮毂,感觉大小刚好。

内饰和17款的区别不大,中控台上面大部分都是软质材料的包裹。有些人吐槽皮布拼接怎么样怎么样,个人觉得还是挺好看的,只是不不太耐脏。

后视镜的大小还可以,只是没有电动折叠功能,所谓的豪华版一点不豪华。但考虑到16万的落地价格,还能说什么?

内饰皮布拼接的地方,感觉还是挺有质感的。

后排的空间挺充裕的,后排坐垫宽大舒适,跑长途也不是很累。但后排不能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