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本田汽车钥匙要多少钱(本田汽车配钥匙大概多少钱)


12月16日晚,广汽本田型格正式上市。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型格从发布之初就备受关注。一方面,这一代思域的平庸让消费者提不起兴致,另一方面,则是型格拥有手动版车型,这无形中提升了很多“手动迷”的期待。随着新车上市,价格也已经公布:MT版本12.99万元,其余版本14.29万元-16.69万元,这样具有竞争力的型格,你会选择吗?

从思域手中“抢粉”?型格面面观

从发布会的现场布景,你就能看出这是一台想要和年轻人展开沟通的车。沉浸式的舞台布景展现的就是当下你我的工作台,VR设备,耳机,音箱都在,手机与屏幕里的车机相呼应,点出了型格可以语音交互和车家互联的功能。

6种靓丽外观,主打炽热黄和翡绚蓝配色,非常亮眼。需要提一下,翡绚蓝配色是专属幻夜系列的限量车色,全年限量2,000台,欲购从速了。

在安全方面,全系配膝部气囊,驾驶辅助系统上,型格拥有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包含了FCW 预碰撞警示、CMBS 碰撞缓解制动、LKAS 车道保持辅助以及TSR 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功能。

12.99万元的手波,足以找回“情怀”

如何解释情怀?官方给出的答案是“含有某种感情的心境”,也有人说,情怀就是那些让你执着到执拗,小心维护,生存之外所追求的东西。具体到汽车层面,情怀的表达也有很多种方式:在机器自动化时代钟情纯手工打造,一代又一代的家庭传承,或者是通过电影,漫画等方式呈现的经典车,长久流传,也可被冠以情怀之名。

所以当Integra的名字再度出现时,最纯粹的本田粉们脑海里一定会瞬间闪回那些熟记于心的经典车型:从第一辆装备DOHC VTEC引擎的DA6/ DA8,到DC2,DC5,江湖上关于Integra的传说一直存在。而中文名“型格”,也是在向90年代在香港地区的车型译名“形格”的情怀致敬。

与DC2同款的炽热黄配色,双五幅的轮圈,全系1.5T涡轮增压功率VTEC发动机,134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240N·m。发动机排气侧采用本田引以为傲的VTEC技术,并采用高功率涡轮增压器、高刚性曲轴、高刚性油底壳等先进技术,光是这些相信就会让一票车迷兴奋起来了。

而关于情怀的另一个表达,就要说到型格的加分项——6MT了。如果说CVT满足的是大群体的需求,那么手动挡才能被称之为情怀。因为它是属于一部分人的执拗,是在每一次换挡间的纯粹,也是一批80后车主的青春回忆。要知道这一代的思域取消了手波,而且逐渐被磨平棱角,变得更居家了。同时,思域的si版本也肯定不会引入国内,带手波的思域两厢版要到明年才会国产。所以对于一票手动迷来说,这个12.99万元的价格,不用多说,值得下手吧。

16.69万元,与BOSE一起“型”走

型格的外观本身运动感十足,如果还嫌不够,可以选择更运动个性的幻夜版:轮毂采用熏黑设计,配备亮黑的后扰流尾翼、外后视镜罩、鲨鱼鳍、门把手,优雅酷黑范儿十足。价格14.99万元和15.79万元,配置略有不同,可以根据需求来选。

全新型格的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卡片钥匙,日常携带使用更加方便。当然,如果想要驾乘体验更上一层楼,那就来16.69万元的顶配车型,全车12个喇叭的BOSE音响,就问本田其他车型上谁还有?其他配置还包括18寸的大轮毂,全景天窗,前排的无线充电,感应式行李箱等等。

在全新的型格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本田一惯的传统,还看到了其将运动化与科技进行的完美融合,这是本田的一个变化。更重要的是,手动版车型得以保留,价格也很合适,接下来会不会出现排队等车的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