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cb400是多少代(05年cb400是几代)

Honda CB400是本田街车中的当家产品,是日本摩托车四大家族Honda本田街车款里最经典的一款。具有稳定的综合性能和非常高的性价比。自推出以来就畅销不衰。以发动机的宁静,舒适,耐用,稳定与可靠的性能闻名于世。目前已到了第六代,被称为不死街车。


其外观设计为七八十年代经典的肌肉型街车,并一用就是20几年,而且经久不衰一直走在流行车型的前列,永远也不会过时。

浑圆的大灯,其十分具有肌肉号的油箱,还有十分细腻的发动机独奏曲,十分充足的动力,与灵活的操作,还有独有的VTEC动力阀,注定了他是经典中的经典。


前120的轮胎,后180对的轮胎,电喷并列四缸的发动机,倒立式的减震器,前双对向四活塞的碟刹,后单双活塞的碟刹,虽然只有400cc的的排量,却看起来大气,稳重,还有一丝丝的霸道。 VTEC阀开阀之前稳如牛,开阀之后却激情,暴力。


但可惜的是他并没有出口到国内,在国内根本买不到正规的大贸新车,只能到国外去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