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加装导航多少钱(马自达3装个导航多少钱)

马自达3的颜值不用多说,我肯定是因为外观才选择昂科塞拉的,我是颜控,就是觉得昂克赛拉是同级别同类型的轿车里面样式外观最好看的(不接受反驳),相信大多数女孩子都是和我一样的,买车最先看外观,就跟买个手机先看像素高不高,拍照好不好看一样的道理。

动力方面,我买的是1.5自然吸气的,动力的话其实对于一般女孩子来说上下班代代步也够了,但是我这个人吧有点偏女汉子,加上男朋友的车是带涡轮增压的,就觉得可能大白超车加速的时候有那么一点弱,不过相对于同样排量的别的品牌的动力,大白还是略胜一筹

操控方面,说到操控,“指哪打哪简直就是为新手量身定制,我感觉女司机在马路上相对于来说也算弱势群体吧,所以车子灵活性还是比较重要,这点大白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油耗方面,车子提了有一个多月了,现在平均百公里油耗在.9的样子,提了大概半个月的时候跑过一次高速,当时最低油耗是6.4,对于新车来说已算很牛p了吧。不过现在一直保持在6.9,男朋友说首保过后应该还会降一点

舒适性方面,当时在自舒和自豪之间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听了男朋友的,买了自动舒适版,没有倒车影像,说到这个现在还有点后悔,奉劝广大准备要买昂克赛拉的女同胞们,女孩子一定要活得精致点!预算够的话还是要买自豪!我是自己加装了导航,但是总归感觉还是原厂的好呀。个人开车觉得挺舒的,老爸老妈对后排乘坐的反馈也是蛮舒服的。

内饰方面,虽说舒适的没有倒车影像吧,但是抛开导航我觉得中控这一块比自豪的好看点,晚上看起来会更好看一点,自豪的收音机那块我觉得有点老气,个人各看法吧。喜欢粉粉的,方向盘其实是比较细的,然后我是套了个壳,所以看上去大一点,开车手感也会好一点

性价比方面,买的时候正好是国五清库那段时间,所以该算捡了个便宜吧,而且日系车相对来说比较保值,之所以选择这款车当初是在高尔夫和昂克赛拉之间选个,老爸比较喜欢高尔夫,但是我真心get不到它好看的点(希望啧子手下留情,我只说我自己的观),买车嘛,最后还是我自己开的,肯定要买我喜欢的车呀,所以最后还是把它带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