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准备iphone以从备份恢复(正在准备iphone以从备份恢复要多久)

随着iPhone 13的开售,许多用户也拿到了新机,不过这些天来,不断有消费者反映收到的iPhone 13存在BUG。

那么具体是什么样的BUG,今天小闪给大家做个汇总。

1、备份恢复 BUG

部分iPhone 13从备份中恢复到 iPhone/iPad 后,可能会导致桌面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同时,Apple Music 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很可能会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以及使用同步库。遇到此问题的用户需要自行重新定制小组件布局。

2、无法与 Apple Watch 通信

有部分网友反馈出现了以下情况,自己的 Apple Watch 无法解锁自己的 iPhone 13。苹果这是闹哪样?

3、微距模式开关 BUG

部分 iPhone 13 系列手机一旦打开微距摄影模式后,就会出现无法关闭的情况。

4、APP闪退黑屏、死机

用户反馈,iPhone 13在使用qq音乐、百度地图等等时可能会出现闪退的现象,重启之后才能正常使用,如果正在游戏的小伙伴遇到闪退或者黑屏的情况,心态估计会炸裂!

5、iPhone 13 触控失灵

据外媒报道,有iPhone 13的用户称,自己新买的手机出现了间歇性的触控问题,当iPhone 用户对触控输入时没有反应,有时需要重启或者多次反复点击才能触发系统的反应!

6、屏幕偏色:显示偏红,低频PWM调光引发部分用户不适

有网友还表示,iPhone 13屏幕的分辨率也不是很准确,打开微信摇一摇后,界面的右侧明显可以看到泛红,这难道是要重覆去年 iPhone 12 的小绿屏效果?

另外,有博主表示,“屏幕看一会就会头晕眼睛疼”,原因是iPhone 13系列手机采用了PWM调光,有用户对这种屏幕调光模式较为敏感,如果部分朋友屏幕调光有所顾虑,建议到旗下商店亲自体验后再决定入手。

7、刷新未能自适应

今年的iPhone 13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屏幕刷新率了,10Hz到120Hz的屏幕刷新率,可以大幅度的提升流畅度、节省电量。

但有网友反馈,iPhone 13高刷功能还没适配第三方APP,具体表现为,除了滑动时的动画达到了120Hz,其他时候都被限制在了60Hz。

看到这,有小伙伴可能就会问了,iPhone 13 系列还值得买吗?

其实,按照苹果以往的情况,在遇到这种状况后,一般会紧急推送一个小版本来修复这些BUG。如果已经买到了而且有遇到这些情形的用户,等待苹果推送更新补丁就好了,应该是可以得到解决的。

如果还没买到的,不妨先等一等,等后续产品产能和品控稳定或者苹果官方修复了后,再下手也不迟,毕竟13还是挺香的。

据小闪得到的消息,9 月 29 日凌晨,苹果官方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5.1 测试版更新。其中备份恢复 BUG、无法与 Apple Watch 通信、微距模式开关 BUG这三个BUG均已在该版本中得到修复,用户可以选择升级至iOS 15.1测试版来解决这些Bug。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iPhone 13 BUG汇总信息,如果大家在使用iPhone 13过程中还有遇到其它BUG,欢迎大家反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