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元买什么手机好(二千块钱左右的手机哪个好)

预算两千左右,换手机该怎么选?在2K档手机市场中,因为成本有限,大部分手机厂家都是以性价比为主,突出性能、拍照、屏幕等某一部分优势,再对机身外壳、充电等部分细节进行适当缩减控制。所以你会发现它们配置十分灵活,当然产品的质量也就参差不齐。不过在不断的对比之中,也能发现这四款手机才是真正的“王者”,闭眼入手不会错!

第一款:vivo iQOO Neo5 SE

亮点配置:骁龙870处理器、144Hz高刷屏、55W有线快充、5000万三摄

点评:该机性能流畅,不管是应对日常多任务运行还是玩游戏,都非常轻松;同时高刷新率和有线快充,对其刷屏流畅度和续航都是强有力的保障,再加上细节上的线性马达等,它其实是一款偏重游戏体验的产品。但同时拍摄功能不缩减,重视性能的常规用户也很适用。

第二款:摩托罗拉 edge s pro

亮点配置:骁龙870处理器、1.08亿超清三摄、144Hz OLED柔性屏

点评:该机性能没得说,齐备高规格LPDDR5和UFS3.1也优化到位,是2K档最强性能代表。更重要的是,它拍摄功能也是同价位最好,有独立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拍摄清晰且支持50倍数码变焦,实力和高端旗舰有得一拼。屏幕的品质也很不错,相比较于同价位同硬件机型,其拍照和屏幕都是王者。

第三款:一加 Ace 竞速版

亮点配置:天玑8100-Max处理器、5000mAh电池、67W有线快充

点评:该机定制的这款芯片可以说是如今的中端机“神U”,其性能够强功耗够低,再加上金刚石8层散热和LPDDR5+UFS3.1旗舰存储,安兔兔跑分超81万,妥妥的旗舰水平。而大电池和快充搭配出来的续航也很强劲,这性能和续航拥有强大竞争优势。其它6400万三摄比较常规、LCD屏幕略进行了缩减,适合重视性能的重度用户。

第四款:Redmi K50

亮点配置:天玑8100处理器、2K级120Hz三星AMOLED柔性屏、5500mAh电池+67W有线快充

点评:该机首发天玑8100处理器,不仅抢占市场先机,而且经过全方位优化安兔兔跑分超过83万,性能打磨成了中端“标杆”,足够强悍。同时,它的屏幕也是直面屏中的天花板水平,大电池甚至比一些旗舰机续航能力还要更持久,充电无短板,唯独4800万三摄拍照比较普通。所以想要好性能、好屏幕、好续航,非它莫属。

以上这四款机型都能在2K预算下拿下,价格很实惠,但它们的性能却都表现很不错,其它屏幕、拍照、续航等方面还可以和高端旗舰相较量,实力在同价位产品中非常突出,是真正的王者,大家可以放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