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自驾游租车三天一般多少钱(海口市租车自驾一天多少钱)

海南岛租车自驾需要准备的主要是装备,因为这里和北方的环境不同,所以在装备方面的区别也很大。

防晒霜:因为海南岛靠近大海,所以这里的空气比较湿润,所以润肤露可以不用带,但是这里是中国的最南端,会特别的晒,所以大家在防晒方面一定要做足准备,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建议带防晒霜,建议使用清爽不油腻的。另外防晒衣一定是选择SPF50+。

太阳镜:海南岛的太阳特别刺眼,尤其是中午的时候,紫外线会非常的强,对于自驾的人来说,太阳镜是必不可少的。

运动设备:拖鞋,休闲鞋,泳衣,手机防水袋等。海南岛自驾基本都是沿着大海开车,会有很多玩海的地方,所以我们可以带一些玩海的装备。

衣服类:海南岛一年四季都温暖如春,所以厚衣服不用带,最多也就带个薄外套,早晚和深夜的时候会用,其它时间都是夏装为主。不管什么季节,雨衣一定要带。

常规药品:感冒药,肠胃药,驱蚊水。

证件:身份证,海南健康码,驾驶证,银行卡等。

软件:微信,支付宝,导航软件,住宿软件,天气软件。

关于租车:海南的租车公司有很多,大家可以多平台选择,尽量选择大平台,这样出现问题,起码有个地方求助。另外,租车的时候一定要问清保险政策,有的租车公司会给车子只上交强险,无其它保险,这样车子出现事故后理赔会很低,还车的时候,可能一道小小的划痕都要索赔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