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申购什么时候缴款()

新股宝丰能源和鸿远电子,明日可以申购!

近日沪深股市跌幅较大,虽然个股跌多涨少,但是对新股、次新股的收益率影响不大。如果按照今年以来新股上市平均涨停板计算,如果中1签宝丰能源,赢利预期1.70万元左右;如果中1签鸿远电子,赢利预期3.10万元左右。

另外,宝丰能源上市当天的每签赢利4893元,鸿远电子上市当天的每签赢利8906元

宝丰能源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730989

○申购价格:11.12元

○网上发行:2.20亿股

○发行市盈率:22.07倍

宝丰能源此次发行,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2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上交所市值220万元。

据了解,宝丰能源主营从事现代煤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2018年净利润36.96亿元,同比增长26.41%,每股收益0.56元。公司财务概况如下。

鸿远电子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732267

○申购价格:20.24元

○网上发行:1653.60股

○发行市盈率:16.50倍

鸿远电子此次发行,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上交所市值16万元。

据了解,鸿远电子主营以多层瓷介电容器(MLCC)为主的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包括自产业务和代理业务两大类。公司2018年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78.97%,每股收益1.76元。公司财务概况如下。

IPO打新提醒如下:

根据新规,新股申购在公布中签结果后,投资者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准备中签后所需的足额资金。

另外,有投资者问有多个券商账户怎么申购新股?回答是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的账户有效,其余账户无效。还有投资者问能否委托券商代为申购?回答是只能自己申购,不能委托给券商代为操作。

最后,周到君在此提醒新股投资者,宝丰能源和鸿远电子的中签缴款日期均为5月7日(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