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正汽配电话是多少钱(绵阳全正汽配电话)

“第一批签订800台、金额6400万元,两年内计划再订3000台。”4月8日,在湖北省郧西县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湖北某新能源汽车制造公司与四川省某客车制造公司签订首批合作协议。四川企业代表深有感触地说道:“我们不仅看中了天道汽车产品质量,而且被当地政府坚定不移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实际行动所打动。”

湖北某新能源汽车制造公司加紧赶制订单。 全正摄

该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是郧西新能源汽车产业百亿集群的核心板块。项目占地533亩,总投资32亿元,已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条生产线,专门从事新能源纯电动牵引、渣土自卸、物流、箱式运输汽车生产,计划年产2万辆,年销售收入达150亿元。

“公司先后与江西、河北等10余个省区市企业和港口达成合作计划,四条生产线全部投入使用,正在加紧生产3500台新能源汽车订单。”该新能源汽车制造公司负责人介绍。

引进一个龙头企业,培育一个产业集群,打造一条产业链条。郧西县抢抓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突破性发展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等产业,产业发展的“滚雪球”效应加速形成。

与该新能源汽车制造公司相邻的十堰某科技公司,重点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动力电池包,年可生产5万套电池包、年储能0.5GWh,与该新能源汽车形成协作发展共同体。园区内的精诚汽配、神风实业、飞顺汽车等汽车配件制造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补链、延链、强链,形成产业配套、协作紧密的产业集群。

郧西县实施百万千瓦清洁能源大县建设,推进光伏、水电、风电、抽水蓄能电站开发,打造百兆瓦级储能基地。该县利用属于湖北省太阳能资源一级地区优势,建成光伏电站118座,总装机约22万千瓦,带动了286个行政村4万多人实现增收。(邹景根、付书杰、徐光意)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