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25柴油机多少马力(江动jd25柴油机参数)

蓝牌轻卡新政策关于柴油机排量不超过2.5L的规定,近段时间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各大发动机厂商和轻卡厂商都在积极应对。一些新款不超2.5L排量的发动机正在陆续地推出。


近日在工信部发布的征求意见稿当中,要求“对已列入《公告》的排量大于2.5升但符合《技术规范》其他要求的轻型货车在产产品,给予生产过渡期至2022年3月31日,过渡期满后,生产企业应立即停止生产,相关机构应立即停止接收相关产品合格证信息。”这也意味着超2.5L的车型退出的时间明确了。


在近期的新车型公告当中,潍柴WP2.5N发动机、五十铃的4KK1发动机都是为了应对轻卡新政策而来的。


作为国内轻卡老牌劲旅的江铃轻卡近日动作也是不断,一方面装配云内D25、D20系列发动机的车型不断出现在最新公告上,另外自己家的发动机产品也没拉下,近日,多款装配江铃4D25发动机车型出现在最新的公告上。


公告信息显示,这款型号为JX4D25A6H的发动机,排量为2.478L,功率为105kW,约为140马力,这个动力参数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对应油耗申报值:10.9L/100km。

这款JX4D25A6H发动机制造企业为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型号命名规则看起来和腾豹系列发动机一样,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发动机的更多信息,不过毫无疑问的一点是,他是应对蓝牌轻卡限排量新政策来的。


除了以上发动机外,江淮安康2.5L发动机,福田欧康F2.5动力都是最近新推出的产品。当然蓝牌轻卡新政除了动力外,车辆自重和货厢容积也是不容忽视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