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银行考核什么时候(6月银行考核什么时候结束)

今天周线收盘了,上证指数周线级别收盘价继续新高,虽然说没有拿下上周留下的3358这么一个高点,但是收盘价是有效的,正无限的逼近我们的3400点的中期目标。


跟着节目去走的那些主线,无论是新能源当中的一些高标的龙头,还是昨天晚上和大家去讲的军工方向,还是让大家等待已久的家电,格力爆发了,这些主线也爆发了,都是在我们的刊物当中的一两家公司,我们去看好赚钱效应是非常突出。在大家收获非常多的时候,先简单和大家去说一下周线级别上我的理解,详细内容我们在周日晚间汇会展望继续和大家去聊。

今天6月24号,指数依旧走得很强,重心持续往上,这是历来很少出现6月中下旬行情走强的,实际上昨天的政策顶层讲了进一步加大宏观力度的调节,年终银行资金考核最紧张的时候响应这条政策,再加上新能源新一轮政策的刺激,所以,现在资金是敢做的,也不缺钱。


另外,北向资金今天流入又是超100个亿,本周流入应该有200个亿,所以,我们的指数不断往上去推。大家要发现券商昨天大涨的,今天券商就不动了,就这些没用的东西,咱们先不看,我们就看那些低位的主线。今天的收盘价是缩量站上了上一周天量价位上方,这个时候我们不需要放量,需要筹码锁定,成交量非常少就是好的,从指数的层面没有太大问题,还是能够去往上,但是,大家请注意了,接下来这几档指数之间将会有分化。


创业板指昨天就创新高。还记得我们富时A50指数的目标位吗,就是14700,今天是14650,,我们中期富时A50指数看到这里。接下来指数分化,还能不能去看高,告诉大家继续去看高,为什么?因为低位的沪深300指数周线收盘价稳了,我们底下跟进的那些家电也好,军工也好,在这里面还有空间,昨天在家电非常难的时候,我们和大家去讲看好家电,军工同样也是,所以,还将会使得沪深300指数往上去走,当然,上一周和大家去讲的白酒重仓方向加速了,茅台2000元以上,所以,我们指数下周会冲刺,但会有分化。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标题的核心观点叫“跨月行情,拭目以待”。跨越行情怎么来的?那就是顶层对于6月底宏观政策的调节力度,就算下一周可能极少数概率会回调,那也不用担心,因为主线的品种还没有完成使命,不过,今天家电爆发了,这个位置需要去减一减,白酒没问题,新能源头部公司也没问题,军工也没问题,航发系也没有问题,地产、银行今天没有动,继续去瞄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