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的三星手机(为什么还有人用三星手机)

当下手机摄影非常火爆,一来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二来手机比单反更加便携。我们在生活中看到美好的事物,随手一拍就能保存,这可比单反相机方便多啦 ~

你了解手机拍照的专业模式吗?只要掌握小技巧,手机也可以拍出大片即视感。不过,手机专业拍照模式,想必很多人从来都没用过吧,今天一起来了解吧!

不同的手机,相机专业模式的位置可能不同。我们以三星手机为例,打开相机,点击更多,选择“专业模式”,就可以设置拍摄参数啦。

进入专业模式后,可以看到有很多可调节的参数,这些参数都表示什么,应该怎么设置,你知道吗?

划重点!!!

和大家分享一个在白天户外场景中,常用的万能专业参数:将ISO调至50,快门速度1/1000,对焦选择多焦点模式,色温调到5700K就可以啦!

经常用手机拍照,却不会用专业模式,这可是很难拍出单反效果的大片哦!玩转三星手机小技巧,让你的手机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