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云银(什么是云银行)

长期价值投资之所以能在较长时间维度内为投资者创造可观的投资收益,必然是长期持有的结果。正如我们一贯强调的,市场在短期内的走势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干扰,因此往往具有不可预测性。

在投资的世界里,往往长期因素更容易识别。因此,要想取得长期优异的投资结果,只有选择那些能够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的企业,通过长期持有陪伴这一类企业持续成长,来获取价值的兑现。

但是,如果将长期价值投资简单的理解为长期持有,也就是不论资本市场处在什么阶段、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是否发生了变化,甚至投资者本身的实际情况,都一律简单地买入并且持有,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对长期价值投资的误解,显然是有失偏颇的。

云银控股集团专注于长期价值投资,发现价值,创造价值。以创造可持续的长期增长为目标,通过技术、资本、商业、孵化、品牌、知识产权等综合服务,在全国范围内致力于寻找优秀的企业家和管理团队,共同创造价值。

云银资本不仅为优秀的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持续的战略资金支持,同时还在内部孵化和打造了数个产业运营平台,拥有包括工程师、药剂师、区块链专家、互联网专家、新媒体专家、品牌运营专家、知识产权专家、人力资源专家、财税专家、法务专家在内的专业化运营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