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定增市场(什么叫定增市场)

1. 迪安诊断:2020年实现净利润8亿元,同比增长131.2%;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拟减持不超过4%。


2. 睿远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傅鹏博在一季度斥资近10亿增持近840万股万华化学,新晋成为“化工茅”的第八大流通股东。此外,一季报显示,傅鹏博还加仓超314万股高能环境,该股年初至今逆市暴涨超40%。


3. 上海:取消A级景区接待75%上限,但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


4. 3月份全球黄金ETF持仓下降107.5吨,这是近五个月以来出现的第四次黄金ETF净流出,也是连续第二个月出现史上规模前十的净流出。


5. TCL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第 8.6 代氧化物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6. 顺丰控股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9亿元至11亿元。4月9日开盘一字跌停。


7. 截至2021年2月末,险资对股票与证券投资基金的合计配置余额为29139亿元,较1月末的29554亿元缩水415亿元。这是自2020年9月以来,险资股票与基金配置余额在连续4个月增长后,连降两月。今年1月末,险资对股票与基金的配置余额已环比缩水267亿元。


点评:大股东减持;傅老师加仓化工;旅游;黄金etf流出;面板龙头高位定增;顺丰这事,公司还是那个公司,变得是市场和人心;险资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