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lus闪退什么原因(苹果6splus闪退的原因)

问答一

问:狮哥,iphone6s相机录视频无声,其他通话都正常,是哪里问题?

答:你好,录音正不正常?更换尾插试试。

问答二

问:狮妹,6S 没指南针没重力感应,指南针1.8和3.0都有阻值也正常,重力感应我测阻值也正常,刷机也不行,受潮了。

答:你好,换重力感 芯片试试,不行的话需要全面检测看看了。

问答三

问:狮哥,红米note4 摔后不充电,不开机。手机插数据线,手机出现MI以后然后显示电池电量为0,显示充电,电压电流监测仪上显示电流为0.23A,几秒后息屏,电流显示回零,测量电池电压为0,激活电池后现象依旧,用直流电源上电,按下开机键后,电流从0升到170多,屏幕亮屏显示mi字,但是,松手电流立马回0。

答:你好,更换电池试试,不行的话,要更换尾插等元件和检测主板了

问答四

问:狮哥,你好!请问,6s home键破裂,更换后为什么不能使用指纹?怎么做能用指纹?

答:你好,需要修复指纹了。

问答五

问:狮哥,请问oppo手机桌面就闪屏是什么原因?

答:你好,建议换屏试试。

问答六

问:狮哥,iPhone7plus外放麦克风声音很小,怎么办?

答:你好,建议换尾插试试。

问答七

问:狮哥,6代机,开机显示过几秒就不显示了,但是背光亮的 在过一会就关机了。换过屏了。

答:你好,初步判断是主板问题。建议检测一下。

问答八

问:狮哥,我的iPhone6sp自己换摄像头,换好结果屏幕不亮了。换了个屏幕也不亮,但是手机是有反应的。

答:你好,显示升压iC出现问题,建议更换。

问答九

问:狮哥,我的手机是苹果6sp这几天手机充电的时候用着都正常,充满电拔了充电器没用一会手机就卡的要死。然后就自动关机一直亮着白苹果过一会就没电了,就是充电的时候正常,不充电用一会就越来越卡卡到自动关机?

答:你好,建议刷机试试。

如果有维修大神碰到这些问题有更好的维修思路,欢迎大家在评论里分享呦!

维修干货、图纸、尽在手机维修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