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看手机gpu(什么软件可以看手机电池损耗)

买手机,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选择手机颜值的,还有一种就是选择手机性能的。

性能其实就是手机参数的体现,我们从手机的参数中能看到的基本都是一些常见的参数,比如CPU、内存、运存等,很多详见的参数都被厂家隐藏了,你直接是查看不了。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的软件就是可以查看手机隐藏参数的一款APP

软件界面

通过 App,我们能随时查看 CPU、GPU、相机、硬盘、内存以及传感器这些手机信息。还能进行实时监测,及时掌握手机状况。

主参数

CPU参数

相机参数

传感器参数查询

这款APP很小,大小只有11M,界面非常清晰,没有广告。大家对手机参数感兴趣的可以下载安装,详细了解下手机手机的参数。


点击我的头像,关注后点击私信,发关键字:极致工具箱 获得下载链接,请注意,关键字不能发错和漏发。

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法或者软件,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欢迎关注我,分享更多的软件和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