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洋停车为什么会涨停(五洋停车为什么大涨)

挟年报净利润大幅增长利好,五洋停车昨日盘中获得资金直线拉升,早盘即封上涨停。

五洋科技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1月30日起发生变更,中文证券简称由“五洋科技”变更为“五洋停车”,证券代表保持不变。分析人士表示,鉴于公司植入了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的机械式停车设备业务类资产,未来公司将通过实施“智能制造+停车资源+互联网”的战略,大力发展智能停车产业。

此外,当天五洋科技还发布公告称,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8000万元-9500万元,同比增长10.06%-30.7%。业绩增长原因在于,2017年度,公司按既定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工作,各项业务发展良好,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稳定增长。

元旦以来,五洋停车总体走势较为平淡,大体上呈现横盘整理态势,昨日受到业绩预期利好提振,早盘随着大额买单涌入,该股振翅而起,直线攻上涨停,并将涨停板维持到收盘。考虑到五洋停车目前股价已经基本调整到位,建议投资者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