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超融合是什么(联想 超融合)

IT基础架构是目前全球IT服务领域最受认可的系统而实用的结构化方法,其信息技术基础架构融合了全球最佳IT实践,是IT部门用于计划、实施和运维的高质量的服务准则,也是这些信息的载体。如果 IT 基础架构灵活、可靠而且安全,那么它就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目标,并在市场中建立竞争优势。

如今,受数字化转型的影响,IT 基础架构建设已成为品牌实现可持续化发展和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对此,超融合基础架构作为现代化 IT 基础架构的代表全面整合了计算、网络、存储和虚拟化,实现快捷交付、自动化运营、灵活扩展能力,最终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作为现代化 IT 基础架构的代表联想,与全球领先的云基础架构厂商VMware联合打造了ThinkAgile VX超融合一体机,并以领先的软件定义基础设施架构帮助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可以说,联想ThinkAgile VX系列一体机具备金融、制造和医疗等行业的大量大型客户案例,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大量知名用户,并在市场、产品和研发层面拥有了丰富的硬件和经验。

众所周知,可靠的平台才能造就成功的超融合解决方案。由 VMware vSAN提供技术支持给ThinkAgile VX一体机系列,还能适用于多个型号。而且,每个系列可通过最简单的方式让全新的VMware超融合环境上线,因为,它们都经过了预先配置、预先测试并经过最佳化处理。

重要的是,通过将硬件的管理能力嵌入到VMware Vcenter统一管理,VX系列能够实现预测性故障分析(PFA) 功能,从而保证机器的宕机不影响应用的运行,在硬件发生故障之前预报警,提前把应用迁走。

当然,ThinkAgile VX一体机系列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扩展性。VX系列可从三个节点开始,通过添加存储容量或每次添加一个节点不断进行扩展,轻松实现扩展容量或存储容量,不会中断日常作业。除此之外,VX系列也具有较高的配置灵活性,为了满足企业日益增加的需求,在满足任何应用场景需求的同时,所有系统都可用于全闪存或混合配置。

在数字化的未来,联想将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驶入数字化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