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astra多少钱(欧宝Astra)

新的欧宝 Astra 完美地展示了自己 - 至少在装备丰富的版本中 - 完美,尽管它主要是关于身体的。驾驶舱有点令人失望。

最后。在新的欧宝 Astra 进入展厅之前,我有机会亲眼目睹它,从不同的角度看它并进入内部。我怎么喜欢它?

第一件事:关于阿斯特拉六号的几句话

众所周知,新款 Astra 与最新款标致 308密切相关,尽管欧宝强调它是在公司德国总部设计的。它将能够配备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功率从 110 到 225 马力(180 和 225 马力的顶级变体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电动 Astra-e 也将在两年内上市。

最新款的欧宝至少比上一代产品(长 4374 毫米)增加了 4 毫米,增加了一点——增加了 13 毫米——它的轴距增加了。它更低更宽 - 在尺寸表和光学上。

新设计,具有已知的旧 Manta 风格的特征正面,等等 新的Mokka和重新设计的 Grandland为 Astra 的车身增添了活力。演讲强调第六代是“令人兴奋的”。我不会走那么远,但它看起来不错,当然也不无聊。

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床单从展品上掉下来时,观看这一奇观的记者们毫无疑问会发出喜悦的呻吟,但必须承认,几乎所有人都点了点头表示感谢。我在这个高贵的群体中。不仅如此——我甚至让自己满意地喃喃自语。

黄色清漆是最新款 Astra 的“发布色”。显然,这与午餐无关(除了在演讲之后提供)。这就是描述出现在第一张照片、广告和展览中的副本上的清漆的方式。在 Mokka 的情况下,选择了绿色,而在 Astra 的情况下,选择了黄色——非常不透明。

我认为 Astra VI 的线条在任何油漆工作中都会看起来不错。白色、黑色、红色——绝对没问题,尤其是黑色车顶和更大的轮辋。如果我真的想在这个设计中找到一个缺陷,我会在C柱区域寻找它,也许它太宽了。或者也许我只是在寻找一个洞。

问题仍然是关于基本版本的外观

欧宝简单、极简的设计是否也能在路上最常见的版本中保护自己——也就是说,装备更简陋,没有双色涂装,最小的轮辋和“气球”轮胎?毕竟,阿斯特拉一直是车队的最爱,如果欧宝不疯狂定价(或疯狂,但与竞争对手疯狂的程度相同),这件事可能不会改变。

他们非常现代

我认为无论如何 Astra 都会看起来不错。不仅如此——我敢说它可能比“相关的”标致 308 画得更好,因为它的线条更平静,也不那么咄咄逼人。但也许当我看到 308 直播时情况会发生变化,因为我还没有看到它。

我开始从后备箱看内部

在掀背车版本中(旅行车的床单还没有落下)它有 422 升的容量,比以前的 Astra 多 52 升。我试图在较低的楼层安排他的双层,但有些东西卡住了,我做不到。这可能是早期预生产副本的魅力所在。

然后我坐在后面。即使高大的编辑坐在前面,我也很舒服。头部和膝盖空间 - 充足。脚上少了一点,但它们仍然可以塞在扶手椅下。一个不错的补充不仅是后部气流,还有带有 USB 插座和用于加热沙发的按钮的控制台。

新欧宝 Astra - 驾驶舱

由于全球半导体供应危机,我有点害怕在 Astra 我会看到一个小型收音机、铜触点控制装置和电缆上的速度计。幸运的是,这些都没有。有宽屏屏幕,它有点宇宙 - 至少在演示副本中。我想知道客户必须同意哪些优惠或等待时间。

内部类似于Mokka。它是现代的,但我认为......有点太谦虚了。在我看来,边缘、锐利的线条和 - 这是肯定的 - 钢琴黑色材料略有过量。而不是极简主义,整个事情转向过度简单。看起来设计师似乎有点缺乏这个想法。作为安慰,屏幕有一个特殊的反光层。由于这一点,没有必要安装屋顶。

另外还好,包括空调在内的物理按键的使用并没有被遗忘。在 Stellantis 的关注中,它非常高兴,因为许多标致或雪铁龙车型没有调节温度的旋钮或按钮,您必须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所以看起来在人体工程学方面,Astra 不会让人失望。

新的欧宝方向盘看起来不错,而且欧宝喜欢吹嘘的 AGR 座椅几乎肯定仍然很舒适。Astra 的位置较低 - 比前代车型低 12 毫米。使用了一种新的、先进的多媒体系统。新款欧宝 Astra 还拥有改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360 度摄像头和更好的自适应 Intelli-Lux LED 前照灯。虽然来自 Astra V 的那些很好。

新欧宝 Astra 的价格是多少?这仍然是一个谜。价格将决定新车型是否会销售,以及客户是否不仅喜欢高尔夫和福克斯,而且喜欢标致 308。到目前为止,我对新车型的第一次见面的印象是积极的。这是一辆非常漂亮、整洁和现代的汽车。但为什么他需要这么多闪亮的塑料里面?演出的灯光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无情的。

我正在等待动态演示,即驾驶。首批副本将在明年年初交付(希望如此!)给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