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卤素大灯多少钱(标致508卤素大灯)

汽车的保值率并不能直接决定一辆车性价比的高低,对于换车频率不高的人来说,一辆车开七、八年没问题,不用考虑保值率的高低。对于一直追求新鲜感,换车频率高的人来说才会在意汽车的保值率,开几年还能卖一个好价钱。

在国内市场有很多保值率低,但是性价比出色的车型,就比如标致508L。标致508L定位跟雅阁、迈腾相同,都是中型车,三年保值率只有50.28%。尽管标致508L不保值,但是当你开过这款车就能感觉到法系车高速转弯和过积水的时候已经把德系、日系车甩在身后,而且标致508L与雪铁龙旗下的车型同平台打造,不仅用料扎实,安全系数高,还能在舒适性和稳定性之间还找到平衡点,驾乘感受超级好。

现在市场上在售的标致508L是2022款车型,指导价在15.97~22.47万,入门车型的指导价已经跌到13.6万,比雅阁、迈腾这些同级车型都便宜。尽管大部分消费者都认知标致508L操控好,跑高速够稳,可是这台高性价比的法系车上个月只卖出1143台,销量并不好。

标致508L走的是运动、时尚的路线,精致的前中网与左右两侧的前大灯完美融合,整体性较强。前保险杠位置通过配备棱角分明的线条,再搭配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让这款中型轿车拥有性能车的即视感。2022款车型只有最低配搭载卤素远近光大灯,其余4款车型的大灯换成LED光源,同时搭载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这些常规功能。

尽管国产版标致508L已经取消无框门和溜背车顶,但是侧面车身依然呈现出不俗的运动感。新款标致508L的运动感主要体现在车身侧面造型犀利,轮毂尺寸达到18英寸,多幅式轮毂可以有效提高时尚氛围。在售车型中前车门支持无钥匙进入,这种配置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配置,对于B级车来说也是缺一不可的一种配置。与竞品车型不同的是,标致508L除了低配车型,其他版本车型还增加采光面积达到0.37㎡的全景天窗,有了这种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后排乘客就会感觉很通透。

标致508L内饰和外观的设计风格统一起来,标致同样为这款车搭载“唯我独尊”式座舱,将中控台采用非对称结构设计,再搭配10英寸触控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来体现科技感,屏幕尺寸达到10英寸,入门车型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只有两款车型具备Carplay手机互联。2022款车型共推出5款新车,低配车型座椅采用织物面料,次顶配以上的车型换成真皮座椅,顶配车型的座椅具有8向电动调节,驾驶位置的座椅支持加热、通风。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508L搭载两种不同的动力,分别是1.6T+6AT,1.8T+8AT,最高车速可达230 km/h,由于这款车不支持弹射起步,车辆起步的时候车头会微微抬起,前车轮也会出现轻微打滑,随着车速提升车身姿态就能回正,二档升三档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卡顿,换挡以及动力输出过程都是非常流畅的。

总结:大家买车的时候,根本没有跟风选择市场上一些主流车型,这些主流畅销车型正是因为不愁卖,所以优惠力度很小。可是一些偏冷门的车型不仅价格便宜,操控、舒适性以及其他方面都符合家用车的需求,我觉得大家买车的时候还是要亲自试驾一番,不要人云亦云。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