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邦配债什么时候上市(拓邦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3月7日消息,拓邦股份(002139)近日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5.73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73万张,按面值发行。

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19年3月6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公告显示,发行人现有A股股本10.19亿股,剔除公司回购专户库存股517.80万股后,可参与本次发行优先配售的A股股本为10.14亿股。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上限总额为572.94万张,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的99.9890%。由于不足1张部分按照登记公司配股业务指引执行,最终优先配售总数可能略有差异。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拓邦发债”,申购代码为“072139”。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拓邦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58”。

资料显示,拓邦股份现有主营业务呈现“一体两翼”形态,“一体”为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两翼”分别为高效电机和锂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