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逍客比奇骏小多少公里(尼桑奇骏大还是逍客大)

不知道选车从何下手怎么办?从热销车入手是一个好方法,毕竟用全国人民真金白银买出来的销量不会说谎,这也是热销车凭借自身产品力和逐渐积累的市场用户口碑才得以保持着的旺盛生命力。如果你想买一款15万左右的小型合资SUV,选择月销量18000台左右,在合资SUV销量排名前十的日产逍客和本田XR-V更可靠。

【底价雷达站】编辑通过实际到店体验,真实全面的对比两车底价及配置等方面,看看这两台综合实力非常接近的SUV PK后谁更胜一筹呢?

本田XR-V和日产逍客推荐购买车型的价格及优惠金额

一、本田XR-V,贷款购车2年免息,无置换补贴,推荐1.5T豪华版

编辑带你看本田XR-V

本田XR-V推荐车型- 1.5T豪华版:

本田XR-V的1.5L自然吸气版本动力较差,对于一辆SUV来说,1.5T动力版本更合适。从1.5T动力的三款车型中来看,中配比低配多1.3万元,指导售价15.89万元,其中低配版本配置过低,如无天窗、无一键启动、卤素大灯、无无钥匙进入、织物座椅等,所以不推荐,相对来说,中配豪华版更适合购买,如果你想选择配置丰富的高配车型,18万左右的落地价实在不划算,这个价钱都可以买一台CR-V了,因此推荐中配豪华版。

本田XR-V真实落地价:1.5T豪华版现金优惠2万元,优惠后落地价15.86万元

本田XR-V 1.5T豪华型指导售价15.89万元,目前现金优惠2万元,优惠后裸车价为13.89万元,加上购置税12000元、保险5000元、验车1500元、出库费1200元,落地价约为15.86万元。如换购车辆,本田XR-V无置换补贴,这一点还是有些吃亏。

本田XR-V 1.5T豪华版贷款方案:

买东风本田XR-V车型可享受贷款8万,2年免息贷款,这种贷款方式较为划算,另外,如贷款购车,可另外享有2000元现金优惠,根据优惠后价格,加上购置税和4000元金融服务费等费用,首付约为7.96万元,月供3333元。

二、日产逍客现金优惠2.6万元,送保养,选白色车漆需加收2000元

推荐日产逍客2.0L豪华版:

逍客2.0L共三款车型可选,其中低配和中配车型差1.4万多,在配置上却相差较多,轮毂分别是17和18寸,LED大灯(低配为卤素)、大灯电动调节、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车道偏离、电子驻车、定速巡航等配置,这些配置中不乏比较实用的,比如360全景影像和定速巡航功能,所以选择中配用车感受会更好,另外再逍客的顶配期间车型,选它落地价要18万多,这个价位换一辆奇骏也够了,因此编辑推荐中配豪华版车型。

日产逍客真实落地价: 2.0L豪华版现金优惠2.6万元,优惠后落地价为16.77万元

日产逍客2.0L豪华版指导售价16.88万元,目前现金优惠2.6万元,如选白色车漆,需加2000元,优惠后裸车价为14.48万元,加上购置税14427元、保险6000元、验车服务费2500元,整车落地价约为16.77万元。如置换购车可享补贴3000元。另外,送五年十次基础保养和五年十五万公里质保。

日产逍客2.0L豪华版贷款方案

推荐的较为划算的贷款方案为贷款7万元,享受18个月免息,加上金融手续费4000元,另外减免贷款后的现金优惠2000元和购置税、保险等费用,首付为9.77万元,月供约3900元。

三、编辑推荐本田XR-V,两车价格相近,虽逍客配置厚道,但XR-V在动力和空间实用性方面占优势

从价格方面来看,XR-V 1.5T豪华版比逍客2.0L豪华版便宜约1万元,价格相差不大,从外观内饰来看,XR-V明显比逍客设计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而逍客的设计就略显保守,除了价格和外观的对比,还需要看两车的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才能知道自己到底选哪辆更符合心意。

空间体验对比——逍客虽更宽敞,但后排中部地板有凸起,天窗不能开启

从数据上来看逍客更优,经编辑体验,逍客车内空间表现比XR-V好一些,不过至关重要的一点XR-V做的很好,就是后排中间位置的脚部空间。

另外,日产逍客的大天窗是一个槽点,虽然逍客中配网上的车型配备大天窗,但没法打开,最多只能把遮光板打开,而XR-V的全景天窗是货真价实的,虽仅能打开一半,但至少保留了天窗的通风效果。

配置对比——逍客配置丰富更厚道

在配置方便,可以说逍客非常的厚道,360度影像、定速巡航、GPS和主动安全配置都有配备,而XR-V在这方便略显不足,对于这些配置,有些老司机可能会说使用率不高,但这些配置还是会迎合更多的用户的需求。

动力对比——XR-V带T,功率高

XR-V的地球梦1.5T发动机替换老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20牛•米/1700-5500rpm,和思域上那套是一样的。逍客在动力方面还是老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04牛•米/4400rpm,功率和扭矩较老款车型略有提升,匹配同样是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中低速的时候还是够用的,但是想超车地板油的时候真的没办法跟1.5T的XR-V比,而且底盘调教也是偏舒适。

另外,本田XR-V不仅动力参数优势明显,而且车身重量比对方轻58kg,因此提速会更快。底盘方面,本田XR-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日产逍客则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后者虽然结构上有优势,但实际行驶过程中,舒适性并未能拉开很大差距。

总结:

在销量上看,逍客比XR-V卖的好,这和逍客车型历史比较长、知名度、口碑影响力等方面的有很大关系。但从产品硬实力角度来分析的话,本田XR-V更懂得抓住用户的需求,它更贴合现代审美的外观内饰设计,后排空间的合理利用,还有搬倒性的优势——动力,谁不想买一辆动力称心如意的交通工具呢,所以买谁你心里有数了吗?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