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亿能买什么(1000亿能买什么车)

请多多关注公众号“时空积木”,产业链深度分析值得拥有!

注:文中蓝色文字为超链接

高瓴持仓:高瓴资本A股港美股持仓更新(2022.2.19)

A股产业链合集:A股产业链合集(财务自由必看)

A股行业估值分析:A股行业估值表(极重要)

公众号使用手册:“本公众号便捷使用手册”

牛散持仓:牛散神操作及现在持仓(极重要!)

新股申购准则:新股破发之局如何解(极重要)

公募基金:公募基金2022核心观点



公众号改变了阅读规则,有朋友反映有时会收不到文章推送,为避免错过好文,请朋友们将本公众号加“星标★"并点“在看”吧。第一步:点击上方蓝字“时空积木”,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第三步:设为星标★。


外资在爆买这些资产!

正常情况下,美国通Z加息,目的是让这些资金流回美国,但现在显然是相反的,所以股市不是绝对的定律,相同的场景在不同的时刻产生了不同的化学反应。

过去一个月(5.16-6.17),北向资金净买入A股约1000亿,特别是6月份以来净买入了750亿。

外资买入最多的行业是食品饮料,电力及新能源设备,银行;上周外资买入最多的是食品饮料,银行,医疗保健,低位抄底明显。

因为近期交易量的上涨比之前扩大了5000亿,这5000亿资金除了这北向资金净流入的1000亿资金,那还有很大的缺口,当然还有社保、险资等大资金,但是更大的可能是这部分放水的资金没有流入楼市,来了股市,也助推了这一波的反弹。


大盘走势:

股市最重要的是信心,现在大家的信心是绝对强势的,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担心大幅回调。

上证指数MACD顶背离是显著的,但是如今不断递增的成交量可以不管不顾顶背离的格局,可是值得注意的是上证指数已经两次突破120均线未果,并且成交量下滑。

再则,今天在北向资金大幅流出100亿的情况下,创业板指依旧坚挺大涨2%,说明这一波行情不仅仅是外资主导,主要还是内资的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