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组织的目的是什么(极端组织的目的是什么意思)

#俄媒称亚速营提出用平民交换物资#正规部队的使命是保护人民。

乌克兰人民公仆党议会党团主席阿拉哈米亚已经公开承认,俄军在发起一系列猛攻之后,已经进入亚索钢铁厂内部。而亚速营则声称厂区正爆发激战,俄军就在厂区里面,但是他们的防线还在。


而在这一关键时刻,俄方指挥部方面发布消息,指出,穷途末路的亚速营正在露出极端组织的本性。为了获得物资补给,亚速营公然将钢铁厂里面的平民透明人质,这些人质现在被用来作为交换的筹码。亚索莹方面明码标价,一吨补给物资还15名人质。人质如果不进行交换的话,则所有在钢铁厂里面的平民都不可能有机会离开。显然亚速营这是把平民当筹码来威胁俄军了。据俄方消息,钢铁厂的地下通道里面可能还困着两百多名人。

老弱妇幼按照一吨物资换15元来算的话,亚索寅的目标将是换得至少是13吨。当然,也不排除后期涨价。

事实上,乌克兰自己对亚速营的态度也是十分纠结。早期的亚速营。并不受保护。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极端组织,以前还有纳粹的标志。

美国对亚速营的态度很纠结。一方面,美国想利用亚速营牵制俄罗斯。但是其本质是极端组织。日本在2021年国际总部会。已经将亚速营定位恐怖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