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旦集团(中旦集团吴泓毅简介)

NFT数字藏品平台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和长远发展,企业融资和现金流管理就显得非常重要。

今天的文章,小Z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都有哪些公司获得了资本的青睐。

一、IBOX

公司名称

海南链盒科技有限公司

融资情况

海南链盒科技有限公司对外透露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银石集团领投,地方创业投资基金和不便披露名称的上市公司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和合作方共同打磨隐私合规管理平台,积累技术和产品壁垒。

二、NFT中国

公司名称

杭州原与宙科技有限公司

融资情况

NFT中国是国内最大的UGC类型数字藏品平台,已分别完成三轮数千万元战略融资,股东组成拥有国资背景。今年4月NFT中国收购了VR科技公司北京鸿升迪华科技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加强元宇宙产业多元化布局,曾受到过CCTV、新华社、浙江卫视等媒体报道。

三、唯一艺术

公司名称

唯艺(杭州)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融资情况

唯一艺术是一家数字艺术平台,在2021年9月和2022年4月获得数千万元投资,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国有资本参与投资的数字艺术电商平台,拥有行业内相对较全的营业相关资质。受到过新华社、光明日报、环球网等媒体报道。

四、中网数藏

公司名称

中网拍卖有限公司

融资情况

2022年5月17日,中网拍卖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中网数藏”平台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正式举行A轮融资签约合作仪式,本轮融资金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该笔融资具体由中国中旦集团领投、蚂蚁信创跟投。

五、满糖

公司名称

滿糖宇宙科技有限公司

融资情况

数字藏品SaaS平台满糖 META(FULLCANDY META)获得至曾宝创投1000万天使投资。满糖数藏是满糖META推出的智能化数字藏品平台,集发行、上链、代运营为一体的数字藏品综合性服务为一体,并致力于打造「数字藏品+」文创产业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