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离合器和机电单元多少钱(迈腾干式双离合机电单元多少钱)

大家好 我是做汽车延保的的。今天跟大家说说大众的车主大部分都会遇到的一个故障,就是车辆不能升档,或者没有奇数档或者没有偶数档,同时仪表故障灯亮起,这种情况,基本确定就是机电单元故障,首先读取故障码,显示压力传感器,故障代码:P0841 然后注意这个车还有个故障码P177B,像这种情况,很可能换完机电单元后还需要更换离合器。

编辑

这个客户是广州白云区的一个客户 车型是 2012款 一汽大众 迈腾 三厢 1.8T 双离合变速器 领先型 (FV7187FBDWG)购买于2014年2月份 目前行驶里程98315KM。客户在2020-12-03日像我们报修此故障,接到客户报修后我们立刻安排拖车至维修机构,确认故障存在,安排维修。更换机电单元后试车,果然还有问题就是之前提到的那个故障码P177B的这个故障码。

机电单元

就是换这个东西机电单元,大众系列的这个故障率非常高,也是我们理赔比较多的东西


干式双离合器


这个是干式双离合器,最终又更换了双离合器,更换后试车,故障完全消除,客户试车没问题,我们安排打款客户提车。

这里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大众车的离合器分干式和湿式的,机电单元可以说是通病,在4S的话更换基本都是1万以上,但是这个是有专修的,干式的维修价格一般在4500-5500左右,这个要看你所在地区的,湿式的比较贵一般维修费8000-10000之间,修完有质保。我说的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您的车也有类似的问题可以私信给我,不管您是不是我们的客户,我都会给您提供维修方案避免冤枉钱。

想了解更多关于汽车延保的事情,请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