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投股票有什么风险(空投股票有什么风险吗)

所谓的陷阱都是出现在盘整的时候,这也是为什么盘整以后,要么上涨,要么下跌,好多人说这不是废话吗,其实不是,因为如果走势是上涨接盘整再接上涨,后面再出现盘整走势,那么下跌的可能就很大,反过来继续涨的可能性就很大。

大家看上面的周线图,这周是形成底分型以后的第六周,也就是说按照缠论来说,多头进攻到这里已经完成了最低的任务,也就是说这个时候都会波动或者要开始下跌。

而且前面说过,虽然均线系统不怎么好用,但突破五均线系统以后,一般都要回调一下,而多头突破到现在,还没有回调过,这就是空头可以借助的机会。

最近不断盘整的走势很可能是空头的阴谋,空头最喜欢的就是在一个区间不断的消耗多头的力量,不断的为后面的做空积蓄力量,其中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这个区间一般都靠近五均线附近或者在重要的价位附近。

这也是为什么最近的走势没有以前猛烈了,因为空头要准备进攻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只是个人看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人也不会推荐任何个股,大家不妨看之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