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有些什么矿(缅甸有些什么矿石)

缅甸金属公司(MyanmarMetals)的鲍德温(Bawdwin)多金属矿石资源量目前已经超过1亿吨,公司认为该项目可以称为世界最大原生铅矿和前10大银矿。

总的矿石资源量为1.006亿吨,铅品位4%,银97克/吨,锌1.9%,铜0.2%,较2018年12月份预测结果上升了13%。

推定资源量占总资源量的42%,较此前预测增长了222%,矿石资源量为4240万吨,铅品位4%,银99克/吨,锌2%,铜0.2%。

本次资源量更新是根据梅因达(Meingtha)矿脉加密钻探结果进行估算的,该矿脉见矿品位:铅7.4%,银163克/吨,锌2.8%,铜0.2%,可以成为开采的早期目标。

鉴于矿体在各个方向都没有穿透,公司经理约翰·兰博(JohnLamb)认为,现在说已经掌握鲍德温成矿省的真实资源潜力为时尚早。

二战之前,鲍德温曾经被认为是缅甸最富矿床之一,也被认为是世界最大铅矿。

目前的资源量大多限于老开采区范围,只考虑了少量后续钻探结果。

兰博表示,尚未钻探至老开采区底部。自从7月中旬估算最新资源量以来,公司一直在用一台便携式钻机进行钻探。

下一次资源量更新时,将考虑耶贡岭(YegonRidge)的勘探结果,并用于2020年初的最终可行性研究。

过了雨季,公司将开始ER峪(ERValley),禅北(ShanNorth),钦脉(Chinlode),耶贡深部(YegonDeeps),耶贡岭,以及其他4个优选靶区的钻探工作。

公司持有该项目51%的股份,新露天矿将在明年中开始建设。

来源:自然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