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股票代码是什么(苏宁易购股票代码是什么意思)

金融界网6月16日消息 深交所早间公告称,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苏宁易购,证券代码:002024)于2021年6月16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6月15日早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近东5.4亿股持股被司法冻结,公司第三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相关条款的约定被动减持1000万股股份,未来6个月内可能减持不超3.835亿股股份。

截至公告披露日,张近东持有苏宁易购19.52亿股股份,并与其一致行动人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苏宁易购23.23亿股股份,占苏宁易购总股本的24.94%。此次冻结股份占张近东持股总数的27.68%,占苏宁易购总股本的5.80%。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