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和房祖名很像(张默和房祖名很像为什么)

一般双胞胎长得十分相似,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毕竟他们是血缘亲人,长得相近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在娱乐圈有时也会存在撞脸现象,一些非常亲戚关系的明星也会长相接近,如朱茵、郭可盈就看起来很相似。这里来看七对撞脸的男星,总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本山大叔与陈冠希这么像。

张一山和夏雨。自《我爱我家》火了后,小张一山、杨紫等童星也跟着红了起来,后来他们也都成了明星。前段时间,张一山还在《鹿鼎记》里过了把“韦小宝”的瘾儿。比较有趣的是,张一山竟与大自己16岁的夏雨长得非常接近,若2人弄个相同发型,也许你就很难分清谁是谁了。

张国荣与陈志朋。哥哥张国荣曾是娱乐圈的超人气明星,他的离去让人觉得十分可惜。不过后来大家发现小虎队出身的陈志朋看起来竟十分神似张国荣。从这张图来看,我们可发现陈志朋还真就与哥哥撞脸了,一眼看就跟一个人相仿。值得一提的是,这2人现代、古装还都通吃:张国荣曾在《武林世家》里的古装扮相非常惊艳,而陈志朋在《小侠龙旋风》里演的于字强也十分好看。

张默与房祖名。房祖名是陈龙与林凤娇的儿子,可他却没能学得老爸的功夫,也未继承母亲的好基因,外表一般又无武功。张默则是邓婕与张国立之子,而他在明星父亲的照顾下仍曾跑偏了。比较有意思的是,房祖名与张默2个星二代不光在遭遇上有点类似,而且还长得十分接近,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张默演过《济公新传》、《新九品芝麻官》,而房祖名则出演过《千机变》。

郭冬临与林俊杰。一个是小品演员,一个是曾火爆一时的歌手,他们似乎属于2个不同领域的艺人。尤其郭子后来还多以光头形象出现于大众面前,而JJ依然看起来很帅气。可就在他们的对比照里,大伙惊奇地发现郭冬临有头发时非常像林俊杰,这实在让人始料未及。郭冬临虽是小品演员出身,但也在《神医大道公》有过精彩演出;而林俊杰则有《江南》、《一千年以后》等代表金曲。

杨洋与邢昭林。杨洋是有名的古装男神,他成名于《新红楼梦》里的小宝玉,后在好多剧中都演了美男,如电影版《三生三世》演夜华。后在《楚乔传》里,玥公子的随从月七突小红了一把,因为他看起来与杨洋非常相像。在这图中,大家可发现2人还真就有点双胞胎的意味。

计春华与杜玉明。一个是《少林寺》里的坏蛋,另一个是《少年张三丰》中的逍遥王,他们还穿梭于各种武打片或电视剧中,而且基本演反派。可这么说了,计春华、杜玉明2位老师的光头样子看起来十分相似,就跟亲兄弟一样。

陈冠希与赵本山。本山大叔曾是央视春晚上的小品王,他的《送水工》、《捐助》、《昨天今天明天》等全是经典。陈冠希则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以前还超火过。值得一提的是,谁也没想到“上了年纪”的冠希看起来太像本山大叔了,竟让人有点傻傻分不清楚了。

不知大家怎么看,觉得他们哪对最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