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96(保时捷996是什么年代的)



近日小编在散步的时候偶遇一辆保时捷996 Turbo S,而且还是一辆敞篷版的车型,本来有着极致性能标签的Turbo S就属少见,再加上软顶敞篷的加持,更是让这辆拥有近15年车龄的老伙计显得格外出众。当然,就这辆996本身而言,也有一定的话题性。



于1998年发布的第五代保时捷911,在保时捷整个家族的历史上,都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毕竟在造型上,它脱胎于以往四代车型的外观设计,全新的泪眼式大灯组合和当时的Boxster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是这种“突变”让不少保时捷车迷感到“不悦”。



另外,除了外观的巨大变化之外,发动机的变化也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由于排放标准的需求,因此从996的Carrera车型开始,保时捷就将它们的发动机由风冷改成了水冷,并且排量也缩水至3.4L,不过在应用了博世的燃料多点喷射系统后,压缩比却达到了11:1,与之而来的最大马力也提升至了近300Ps,从而确保它依旧是一辆能够跑很快的保时捷911。


注: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若图片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原创文章欢迎转载,需注明来自一号汽车。如发现非法转载,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