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电瓶是多少v(三菱劲炫电瓶是多少安的)

三菱劲炫ASX在国内售价低,起步价9.98万元几乎和国产同级车相当,然而其销量并不好。根据新车交强险购买数的数据显示,4月份三菱劲炫销量仅107台,1-4月累计销量才739台。这款紧凑级SUV更新也很慢,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还是2020款车型,都2022年了,三菱这是要放弃它了吗?不过,近日外媒报道称下一代劲炫将于2022年9月在欧洲首次亮相,三菱还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和官方预告片,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劲炫的五种动力系统。

据悉,三菱劲炫ASX将与雷诺Captur共享 CMF-B 平台,因此预计它将采用其同款动力总成。新车将配备1.0升MPI-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0HP(67 kW / 91 PS),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那些想要更多动力的人可以选择1.3升DI-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有两种:138HP(103kW/ 140PS),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或者156HP(116kW/ 158PS),搭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至于混合动力系统,新款三菱劲炫ASX将使用雷诺 Captur E-Tech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两者都由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版配备了1.3千瓦时的电池组,总功率为 143 HP(107 kW /145 PS)。插电混合动版的总功率为 158 hp(118 kW / 160 PS),并配备更大的 10.5 kWh 电池组,可通过外部电源充电,纯电续航约50 公里,和雷诺 Captur E-Tech类似。

外观方面,预计新款劲炫ASX与老款没有任何共同之处,而是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造型。正如官方预告片所展示的那样,该车型将采用新的进气格栅与LED大灯融合,在引擎盖上有非常明显的运动线条,侧面则有明显的轮拱。官方预告片还揭示了一部分尾端,带有层次感的后挡板和一小部分LED尾灯。

现款三菱ASX

新款劲炫ASX将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到时将公布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新车计划于2023年春季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国内何时推出还未知。大家觉得怎么样?

国内现款三菱劲炫外观一般,内饰老旧,虽然比较耐用,但是配置也很低,标配两个安全气囊,顶配才配备六个安全气囊,而且最重要的是,居然全系无ESP,现在都2022年了,连ESP这个安全功能都不配备,买这车实在是纯交智商税了。新一代车型外观肯定会比现款好太多,就是配置不知道能不能跟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资料来源:三菱

新车迷编辑,喜欢本文请点赞、评论、转发、关注新车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