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直播室(军事直播室)

来源:中国军视网·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2020年,无论是对于中国、对于世界其他国家的人们来说都实属不易,新冠疫情肆虐,但在困难和风险面前,中国率先向人类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而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新的期盼,新的祝福。

  中国军视网元旦特别直播活动,祖国我为你祝福之我的2021,我们邀您走进陆海空、火箭军、武警部队,走进大江南北座座军营,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一起总结2020,一起许下新年愿望,一起为祖国母亲送祝福。

          2021年1月1日 7点30分

         一起守候中国军视网全天直播


  您可以登陆中国军视网PC端、移动端以及中国军视网微博观看直播。

 还可以登陆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新华网、人民视频、央视频、澎湃新闻、川观新闻、视频号、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抖音、微视、哔哩哔哩、快手、凤凰网、风行、知乎、爱奇艺、新浪军事、手机百度、好看视频、腾讯新闻、优酷、搜狐视频、一点资讯、网易新闻、pp视频等平台观看我们的直播。

 同时,我们邀您参与中国军视网“我的2021”活动